关于申报2016年度实验室一般设备(家具)经费预算的通知

日期:2015-05-19阅读:

各系、各教研室:
        按学校通知,2016年度实验室一般设备(家具)经费预算开始制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6年度实验室一般设备(家具)经费预算申报实行总额控制,全校预算申报额度控制在30万,我院经费基准额度为3万,各系、各教研室可按实际需要进行申报预算;
       2、实验室一般设备(家具)经费用于实验室桌椅等的更新和添置,各系、各教研室在上报时应充分说明购置理由,并根据急需程度进行排序,填报《温州大学2016年度实验室一般设备(家具)计划清单》(附件),实验中心将综合考虑实际需求,在学校批准的经费额度内统筹安排。
      3、材料报送要求
       各系、各教研室填写《温州大学2016年度实验室一般设备(家具)计划清单》(附件)后,于2015年6月1日之前上交至资产管理员阳自杰处,电话665253,内线779183。


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