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和填报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实验教学部分)信息的通知

日期:2015-05-05阅读:

 

 各学院、各实验室(中心):
根据浙江省和温州大学关于填报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通知精神,近期我校要完成《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中各项数据的填报,现请各学院以实验教学运行表和正方教务系统的相关数据为基础(已汇总,见附表),根据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的要求(附件1),进行相关数据的整理、核对和补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统计时间节点:以上两个表格的数据为学年数据,本次统计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
2、         请各学院筛选出本学院然后如实填写《数据填写—实验室部分(见附表)》表格中的表1、表2、表4,其中标黄部分请对照本学年实验教学运行表和 正方教务系统的数据 进行核对,标红部分请按照指标解释填写。
3、         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相关数据并于4月24日上交至南校区行政楼403A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电子版发送到jwcsys@wzu.edu.cn。
4、         联系人:陈聪 (内线)777560,650987。

附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