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办公设备及实验室家具采购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9-05-31阅读:

各位老师:

     2020年度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及实验室家具采购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通知如下:

     一、办公设备及家具经费,用于部门和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办公设备的更新、新进人员或新增工作业务添置,各单位在填报时,需符合《温州大学办公设备配置标准(试行)》(附件1)。

    二、实验室家具经费,用于实验室桌椅等的更新和添置,各教研室主任在上报时应充分说明购置理由,并根据急需程度进行排序。

    三、各科室在填报设备采购计划清单时,如果是报废更新购置的设备,需要填写对应的拟报废设备编号,《2020年度设备采购计划表》(附件2)。

    四、采购计划一经批准下达,应严格按计划执行,一般不予追加和调整,请各科室认真、真实地填报2020年度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及实验室家具采购计划。

    五、报送时间:2019年6月15日前,请各科室汇总上报,联系人:阳自杰,665253,邮箱:13583652@qq.com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