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8-05-22阅读:

各学院:

为加强教学仪器专项设备的管理,提高专用设备购置经费的使用效益,促进教学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请各学院(部门)根据教学实验室建设需求,结合教学实验室(中心)建设规划,按时申报2019年度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教学仪器设备经费主要用于维持全校实验教学的常运行,教学仪器设备的购置要求优先满足学生受益面广、教学任务重的实验项目的需要,优先满足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实验教学的需要,优先满足学生科学实验和实践技能训练的需求,添置的教学仪器设备经过充分调研和必要的论证。

各学院(部门)遵循勤俭节约,按需购置的原则,根据上年度学校投入情况、执行情况和本年度实际需要确定经费基准额度,2019年度纳入购置计划的教学仪器设备按轻重缓急进行排序,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汇总填报《温州大学2019年度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清单》(附件)教务处将根据学校整体建设规划和仪器设备急需程度进行统筹安排。如果是报废更新购置的设备,需要填写对应的拟报废设备编号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对上报的报废更新设备进行核查。

二、申报对象

各学院教学实验室(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直接使用教学仪器设备的部门。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材料要求:各学院(部门)汇总附件《温州大学2019年度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清单纸质(签字并盖章)和电子版材料一并报送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403B,联系人:麻聪聪86598089,邮箱:342163257@qq.com

2、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以上材料请于2018531日前提交

 


 

 

 

教务处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