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经费预算的通知

日期:2015-05-19阅读:

各系、各教研室:
        按学校通知,2016年度教学仪器设备经费预算开始制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勤俭节约,按需购置”的原则。各系、各教研室根据实验室建设情况,结合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各级各类财政资助项目建设需求,科学合理地安排本专业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
        2、“统筹兼顾、保证基础、突出重点”的原则。设备购置计划应优先保证量大面广的基础性教学需求,重点投入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密切相关的专业性教学需求,兼顾契合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前沿需求的前瞻性教学需求。
        二、申报要求
        1、2016年度教学仪器设备经费,分为学院自主建设部分和学校重点建设部分。
        2、学院自主建设部分,此部分由学院根据自身需求编制计划,我学院控制额度为21万,学院可按控制额度上浮10%编制计划,其中60%经费额度必须用于报废更新设备购置,填报《温州大学2016年度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计划清单》(附件一);
        3、学校重点投入部分,此部分为学校安排重点投入部分,各系、各教研室根据实验室实际情况、结合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各级各类财政资助项目建设需求,提出申请,填报《温州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书》(附件二);
       4、因市财政局加强了预算执行监管力度,请各申报单位务必做好仪器设备规格型号、价格等信息的查询核对工作,以免因规格型号、价格等信息不准确造成无法正常采购;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系、各教研室汇总《温州大学2016年度本专科教学仪器设备计划清单》和《温州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书》后,于2015年6月1日之前上交至资产管理员阳自杰处,电话665253,内线779183。


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5月19日

附件一: 设备计划清单
附件二: 建设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