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州大学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及授予学分学生名单的公示

日期:2015-05-08阅读:


各学院:

根据《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资助基金使用和管理办法(试行)》(行政〔200771号)和《关于做好温州大学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本次实验室开放项目实行二级管理,由各学院自行组织专家对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经各学院的专家评审,予以立项的80个实验室开放项目中,共有73个项目顺利结题,6个项目延期结题,1个项目因指导老师离职终止。

现将温州大学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名单(含2013年度延期项目)(见附件一)、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授予学分学生名单(含2013年度延期项目与院级开放项目)(见附件二)公示如下,公示期为三天(57-59日)。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联系人:陈聪,联系电话:86597560777560)、短号(650987)。

注意:请各项目负责人通知获得学分的学生仔细核对温州大学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授予学分学生名单(见附件二)中的相关学分授予信息,保证学号、姓名、授予学分数值的准确无误。公示期结束,由教务处统一将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学分录入课外学分管理系统。

另外,请延期的项目负责人在2015921日前完成结题工作,各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并将结题材料交到行政楼403A。 
    附件1:温州大学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名单
    附件2:温州大学2014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项目学分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2015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