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温州大学2015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3-29阅读:

各学院:
温州大学2015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申请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做好相关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办法
1. 实验室开放项目实行二级管理,由学院自行组织专家进行结题评审。
2. 学院成立专家评审小组,负责审核各开放项目的相关材料,包括项目结题申请表、实验室开放记录、实验总结报告、项目成果,并根据项目执行情况授予课外学分。
3 .各开放项目以“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来评定,其中优秀率不得超过30%。
二、结题要求:
1 .一般项目,如学科竞赛培育、技能训练项目,应有显著的成效并达到立项承诺。
2 .其他项目,如无实物作品的,原则上要有学生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正式发表(含录用通知)。对于专利培育项目,结题时,须有学生作为第一申请人的专利获准授权(含受理)。
3 .申请学分的学生原则上须上交一份5000的总结报告(含实验报告及记录,学院存档),并经指导教师和学院评审专家同意,按照实验时数授予课外教育项目学分(每32个实验时数授予1学分)。
4 .因故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需申请延期结题。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由负责人填写《实验室开放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4),经学院同意,报教务处备案后方可延期,且只能延长六个月,否则按未完成处理。
三、结题材料
1 .《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一式两份;
2 .《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2),一式两份;
3 .《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评审结果汇总表》(附件3),并提交结题成果证明材料(包括已发表的论文或录用通知、专利证书、申请技术成果鉴定、研制产品、推广软(课)件、研究报告、获奖证书等),一式两份;
4 .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工作总结,一式两份。

上述材料均一式两份,学院存档一份,上交教务处一份。请各学院汇总本学院结题材料,并于4月20日前报送一份到教务处,联系人:朱伟强,86598901(788901),电子版材料汇总后发送至Email:1041636022@qq.com。
  附件1: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申请书
  附件2: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学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3: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评审结果汇总表
  附件4:实验室开放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2015实验室开放项目正式发文

教务处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