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实验项目运行表的通知

日期:2016-03-11阅读:

各位老师: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工作全面展开,请各老师按照实验教学计划填写好本学期实验项目运行表的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1.本学期开展实验教学任务的课程均需编制实验项目运行表(包括独立设课实验课程和课内实验课程)。
        2.请任课教师根据实际教学组织情况编制所任课程的实验项目运行表,所开实验项目应按实验教学大纲规定开设,完成编制后请报送承担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验室(中心),承担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验室(中心)进行汇总。
        3.实验项目运行表将作为实验教学质量监督,实验室绩效考核和实验教学工作计算量的重要数据来源,请各位老师务必仔细核对,认真填写。
        请老师于2016年3月23日(周三)之前将电子版分别发至: 372462003@qq.com(汪老师邮箱),学院将以实验室(中心)为单位将运行表进行汇总、审核,并装订成册(按照封面、目录、实验项目运行表依次排列装订);由实验室主任、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存档备查。
 联系人:实验中心:汪文斐,联系电话:779182(内线)662559(短号)。
                                                           

                                                                     
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2016年3月11日